close

       摸著石頭過河:一位頑童校長的辦學歷程(增訂二版)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JENNIFER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JENNIFER只會推荐好東西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ENNIFER有幫助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JENNIFER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JENNIFER推荐的東西。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除了摸著石頭過河:一位頑童校長的辦學歷程(增訂二版)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

摸著石頭過河:一位頑童校長的辦學歷程(增訂二版)

售價:219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574962717
叢書系列:教學天地
規格:平裝 / 259頁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增訂二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《摸著石頭過河》出版距今已十二年(二○○二年初版),距第二版也過了八年,這些年來,台灣的教育又起了不小的變化,對應這些變化,我們更清楚的看到,開平過去走的路,似乎是為十二年國教先試先行的實驗試點。這本書分享了一些觀點和做法,以及心情故事。僅提供關心教育的夥伴們參考,也許在與書中文字對話過程中,發現了更好、更有創意、更符合當下環境的策略方法或觀念,那就是我最高興的事情了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師大書苑>所有書籍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puballb/books/?pubid=ntnu

本書內容,主要分為三篇,一為高齡學習、為國際高齡發展經驗、三為社區學習。鑑於我國高齡人口快速的增加,依照經建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3bb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